fbpx
20 Apr 2024 - Sat - 21:21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香薰課程 自製沐浴球 芳療師媽媽為兒子辭職考牌

香薰課程方興未艾,因為香薰治療對平復情緒很有幫助,不少成年人都會點香薰來舒緩情緒,但其實香薰治療對於小朋友也十分重要,香薰治療師Katherine在數年前考獲英國 IFA香薰治療師及美國NAHA芳療師證書,她表示當初接觸香薰,是因為兒子:「兒子出世後,我變成全職媽媽,會常常找新事物與兒子一起玩,有一次買市面上的Bath bomb﹝沐浴球﹞讓兒子浸浴,結果小朋友卻皮膚敏感,我就打算自己動手做,後來再修讀香薰課程,發現香薰治療有很多不同的用途!」

香薰課程 方興未艾,因為香薰治療對平復情緒很有幫助,不少成年人都會點香薰來舒緩情緒,但其實香薰治療對於小朋友也十分重要,香薰治療師Katherine在數年前考獲英國 IFA香薰治療師及美國NAHA芳療師證書,她表示當初接觸香薰,是因為兒子:「兒子出世後,我變成全職媽媽,會常常找新事物與兒子一起玩,有一次買市面上的Bath bomb﹝沐浴球﹞讓兒子浸浴,結果小朋友卻皮膚敏感,我就打算自己動手做,後來再修讀香薰課程,發現香薰治療有很多不同的用途!」

香薰課程 助改善親子關係

市場上有很多香薰治療師會做整合治療,即針對客人的問題調配出不同的香薰油,再配合按摩、飲食等來舒緩及改善問題,但Katherine卻走出一條截然不同的路:「我很著重親子關係,也很重視小朋友的身心靈健康,現今的小朋友壓力很大,如果可以開辦一些親子課程,讓小朋友與父母做做小手工,成品又可以一起用,親子關係很容易維繫!」。

選用食品級天然材料

Katherine的沐浴球香薰課程獨突之處,就是只選用純天然的材料去製作,確保安全,再根據不同客人的需要,加入不同功效的香薰油,她直言這份工作令她得到很大的滿足感:「曾經有一位媽媽帶小朋友來上課,原因是小孩不喜歡沖涼,每次洗頭都會哭,但自從學會了製作沐浴球後,小朋友就覺得沖涼是一件樂事,可以幫到客人,令我更覺得自己做對了事!」

Katherine 開香薰沐浴球導師班,並提供實習及工作機會。

小朋友樂於動手做香薰沐浴球。

香薰沐浴球以純天然材料製作。

RionStudio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寶明大廈4樓J室

電話:9346 4616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