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7 Apr 2024 - Sat - 23:30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3款便攜空氣淨化機推介 邊款最適合小朋友用?最輕只有25g!

相信不少家庭都擁有家用空氣淨化機,自從疫情出現後,隨身空氣淨化機立即成為大熱之選,出街總會見到人人身上都掛著一部,對於患有鼻敏感、哮喘或氣管敏感的人士,它絕對是一個「抗菌好幫手」!今次為大家推介3款隨身空氣淨化機,價錢有平有貴,均利用負離子淨化空氣,減少感染病菌。

  相信不少家庭都擁有家用空氣淨化機,自從疫情出現後,隨身空氣淨化機立即成為大熱之選,出街總會見到人人身上都掛著一部,對於患有鼻敏感、哮喘或氣管敏感的人士,它絕對是一個「抗菌好幫手」!今次為大家推介3款隨身空氣淨化機,價錢有平有貴,均利用負離子淨化空氣,減少感染病菌。

  IONIE HL-9000便攜空氣淨化機 KB Air Mask 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Air Supply AS150MM 便攜式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過濾懸浮粒子能力 PM 2.5 PM 2.5 PM 2.5
重量 25g 30g 42.5g
負離子量 2,000萬 (個/立方厘米) 200萬(個/立方厘米) 150萬(個/立方厘米)
價錢 $1,398 $1,062 $628
產地 韓國 日本 美國

IONIE HL- 9000 便攜空氣淨化機

  這款空氣淨化機雖然價錢較貴,但重量只有25g,是3款之中最輕,而且負離子量高達每立方厘米含2,000萬個,產品亦取得CE、CB、KC及FCC的安全認證,不會對人體產生損害作用,安靜無噪音,小朋友睡覺時亦可使用,以功能優點取勝!

IONIE HL- 9000 便攜空氣淨化機操作簡單,機身只有一個開關鍵,接一下著藍色燈代表開機,再按一下就會關機。

  IONIE便攜空氣淨化機用USB充電,只要用外置充電器充電約2小時,就可以用到8-10小時。IONIE發放的負離子可以淨化空氣中的二手煙、PM2.5、塵埃等,幫助驅走引致鼻敏感的致敏源,以及減少感染病菌,包括肺炎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等,是小朋友、大人和長者的去菌隨身法寶。

IONIE HL- 9000 便攜空氣淨化機設計環保方便,無需更換濾網或風扇,定期簡易清潔即可

KB Air Mask 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這款由日本製造的負離子空氣清淨機,獲得日本遠程紅外線應用研究會認證,可去除致癌懸浮微粒PM2.5、致命污染毒物及甲醛,去除率達到99.9%,適用於花粉症患者、哮喘病患者、長時間乘車等人士使用。

KB Air Mask 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充滿電後可使用24小時

Air Supply AS150MM 便攜式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最後這款空氣淨化器可產生每立方厘米150萬個離子,以及安全標準之臭氧量,能夠將黏附在衣服及身體上的有害物質及病菌消毒殺滅,有效阻隔PM2.5、灰塵、花粉、煙霧、病毒及過敏原,形成一個近乎無菌的空間。

Air Supply AS150MM 便攜式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方便攜帶,迷你輕便,配備掛頸繩穿戴。

Edit︰Samantha Ngan
Art︰Fung Pang
Photo︰IONIE & 網上圖片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