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Mar 2024 - Fri - 07:27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慢活茶室.The White House 白院子

是一個寧靜淡泊的茶空間。 香港生活節奏急促得讓人喘不過氣來,人們庸碌繁忙。經常聽到身邊的朋友說「好想去旅行,出走一下」「好想好好放鬆一下」,因為留在香港感覺很累,好壓抑⋯ 其實不一定要離開香港才能體驗放鬆慢活!

這是一個寧靜淡泊的茶空間。 香港生活節奏急促得讓人喘不過氣來,人們庸碌繁忙。經常聽到身邊的朋友說「好想去旅行,出走一下」「好想好好放鬆一下」,因為留在香港感覺很累,好壓抑⋯ 其實不一定要離開香港才能體驗放鬆慢活!想逃離都市喧囂,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不妨花上半日時間,到上水蕉徑路的「白院子」稍作歇息,為生活好好調劑一下吧!今日就等我哋 ECmedia 嘅小記者 Zoe 帶你哋到 The White House 白院子 感受一下慢活節奏啦!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