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Apr 2024 - Mon - 00:24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太平山街咖啡小店stain+進駐啟德新地標AIRSIDE

延續推動本地產業、文化和藝術

頭炮LeonlollipopGloomie托腮貓藝術展

8呎飛機師Gloomie外牆壁畫成必到打卡熱點

位於上環太平山街隱世咖啡小店stain+尋覓到新地方,正式進駐啟德新地標AIRSIDE!全新環境卻初心不變,除了繼續提供每日新鮮烘焙咖啡,也延續推廣本地文化、藝術精神。新店打造成一個本土生活體驗館,除了精品咖啡、甜點外,也悉心引入各類型本地生活品牌,每星期舉辦花藝、環保蠟燭、DIY香水等不同工作坊,另一展區還會定期舉辦各類型本地文化藝術展,打響頭炮Gloomie托腮貓藝術展覽,曾於太平山街瘋魔一眾貓奴的Gloomie亦化身飛機師回來探望大家,8呎高巨型外牆壁畫隨即成為必到打卡點,打造全新九龍區品啡及假日好去處。

啡友必到!不時不喝,自家新鮮烘焙精品咖啡

stain+全新概念店佔地1,600呎,坐落於寵物友善的大型啟德新商場AIRSIDE,新店裝橫貫徹品牌型格工業風,以水泥、黑、金屬銅色為主調,這次更聯同Boom Boom Blossom合作,花藝師以各式各樣的植物和花藝,打造簡約、自然不做作的環境及氛圍,讓客人可以悠閒享受自家出品的精品咖啡。stain+精選世界各地優質的咖啡豆,每日本地新鮮烘焙,不同的烘焙程度造就各種風味絕倫的咖啡,咖啡豆每個季度會轉換一次,奠定了不時不喝的喝啡新態度。咖啡種類選擇尤其多,客人能夠在云云8-10款種類中揀選心頭好,由專業咖啡師為你即場炮製手沖咖啡,也可以選購咖啡豆帶回家中細意品嚐,品牌更聯乘其他本地藝術家及團體,如:Gloomie托腮貓、時髦青年及老蘭土推出限定咖啡掛耳包,深受大眾歡迎。

一站式推廣香港本土文化及藝術

除了自家烘焙精品咖啡外,stain+也積極推廣本土文化及藝術,新店結合雲集各式各樣土炮品牌,集衣、食、住、寵物於一起,包括:香薰蠟燭Flowerhood、專注無添加健康寵物零食The Tappy Paws、盞鬼創作服飾老蘭土、健康發酵茶Taboocha、上等茶葉inari tea、自家製作意式香草麵包Farm to Bread等;也會聯同本地團體舉辦各類型工作坊,由品味咖啡、拉花藝術、製作花藝、發酵茶等,以至教授繪畫、爉燭、紥染、手工肥皂,循環再用咖啡渣,傳達環境保護的理念。寬敞空間更特別釋出區域與不同藝術家合作舉辦展覽,推動本土藝術創作。

合作本地品牌包括:

Boom Boom Blossom

以花藝加上植物模式的花植店。創辦人Joey從小喜愛植物,研習法式及美式花藝,更修讀樹藝課程去加深對植物了解。提供一站式花植服務,包括售賣切花、花束、特設小眾植物以供客人選購,也會與各大品牌、公司合作、每週枱花等,還會定期舉辦花植工作坊,為區內添上綠色生活元素。@boom.boom.blossom #BoomBoomBlossom@boom.boom.botanical #boomboombotanical

Flowerhood

一個用心製作的本地香薰品牌,概念萃取自花、草本植物和果實等,隨着淡淡的香氣,為內在帶來放鬆和平靜的心境。flowerhood堅持選用天然成份,蠟燭使用來自美國的天然大豆蠟及椰子油蠟,產品不添加有害防腐劑,不含動物測試,香薰符合IFRA (International Fragrance Association)安全標準,設計着重環保重用。

www.flower-hood.com

WhatsApp: 98782661

@flowerhood.official#myflowerhood

THE TAPPY PAWS

創立於2021年,The Tappy Paws專注於優質健康寵物零食及生日蛋糕,所有產品均在香港小批量手工製作,並以100%天然和精心採購的食材製成,為我們心愛的毛孩提供最好的選擇。品牌創辦人所領養的唐狗Cora,現負責為每一款零食進行一絲不苟的品質檢查。

@the.tappy.paws #thetappypaws

老蘭土

Lorento團隊於2020年末成立,品牌成立時值市面氣氛低迷,團隊以「讓客人看一眼心情就會變得愉快」作為理念,設計出以本地通俗文化為主題的T-Shirt服飾等不同產品,作為我們的理念載體,承載著我們這一代香港人的共同回憶及歡笑聲;同時,老蘭土亦與不同的品牌做跨界合作,希望把我們的理念推廣得更遠。其中暢銷產品包括有「能力有限公司」、「龍虎豹」、「蛇王蘭」等系列的服飾。

http://the-soot-official.com/

@lorento_hongkong #lorentohongkong

Taboocha

大杯茶是由Pat和Lisa兩姐妹創立的首個香港發酵茶品牌,致力推動本地手工飲品文化。發酵茶以天然菌母加入茶及糖進行發酵,釀製成品略帶氣泡、富含益生菌、酸酸甜甜及有茶香餘韻。發酵茶能有效促進腸胃健康,是有益的天然汽水。大杯茶採用優質原片茶葉及有機原蔗糖,除了單品茶菌口味,亦有加入新鮮水果、香草、香料等,不斷釀製新奇口味。大杯茶同時與本地各界合作,瓶身設計由不同本地藝術家創作。亦有玻璃瓶回收計劃,每回收一個玻璃瓶都會捐款$1予流浪狗慈善機構。希望大家享用大杯茶同時,除有益身心,亦同時支持本地創作及社區動物。

@taboocha #taboocha

inari tea

從我們有記憶之前起,我們就一直在喝茶,現在,憑藉我們的集體回憶,為任何對茶感興趣的茶愛好者提供非凡的品茶體驗。我們的茶乾淨、味道鮮美、加工精良,代表著世界上最高等級的茶葉。

@inaritea.hk #inaritea

Farm to Bread

用最新鮮的食材;用自家種植的香草;用有溫度的手作方式,用蔬果拼湊出一幅又一幅的麵包畫,製作一個屬於你的義式香草包。人生雖然未能盡如人意,但我們必須要相信,生活方式是由自己決定!食色性也,要以美食去寵愛自己的味蕾。

@farm2bread。 #focacciaart

頭炮Gloomie托腮貓藝術展

stain+全新概念店的特別釋出展區定期舉辦不同藝展覽,打響頭炮是Gloomie托腮貓藝術展,店內展示出十多幅不同造型可以小動物畫作;最矚目的當然是8呎高的Gloomie手繪巨型壁畫,這次Gloomie化身「PilotGloomie」現身,呼應啟德機場的前身首度出現AIRSIDE相當搶眼,喝過咖啡欣賞完展覽後別錯過到店外牆壁畫打卡。

《stain+ xGloomie托腮貓藝術展》

展期:即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

地址:stain+, ShopG011, Airside

營業時間:11am-9pm

查詢電話:9557-5055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