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6 Apr 2024 - Fri - 00:13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癸卯2023流年預測

癸卯兔年由西曆2023年2月4日立春開始,癸為陰水,比喻雨露;卯為兔,陰水主智,性格比較溫和,謙虛而聰明,故比較和平,希望戰爭可以平息。然而陰水亦有秘密狡猾一面,故國際之間鬥爭可能轉入地下,有政變、暗殺、行刺事件。

癸卯亦屬文昌及貴人星,也是桃花星,故今年文化娛樂事業有利,今年出生之小孩多聰明有創新思維,生肖方面屬兔之人犯太歲,屬雞則沖太歲,屬鼠之人刑太歲。雞兔為金兙木之沖,要小心骨頭、手足及背脊受傷。鼠兔相刑則有桃色性質,要佩帶狗之吊墜化解。

本年癸卯五行為純水木,五行欠火,火為喜慶,欠火則經濟氣氛低迷,欠缺動力而未見樂觀。唯春夏2月至6月期間木火季節比較有生氣,但立秋後火氣消失,經濟氣氛肅殺,易見金融股市危机,比較有利行業為土金,例如地產、礦業、互聯網、機器、通訊、運輸及高科技等有利。不利屬木行業,例如傳媒及時裝等。

本年風水飛星四綠在中宮,為文昌桃花,尤其生肖屬虎,馬及狗者多桃花交際。今年五黃兇星在西北方,故歐洲氣運較弱,家中西北方要掛金屬風鈴化解。另一兇星二黑病符在東方,影響身體健康,要在家中東方掛一串六個銅錢化解。

另外要提就是中國經典預言書「推背圖」第43像有「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不盡不可說」一句。黑兔就是癸卯年,有可能指2023年癸卯中國有較大變化。

評論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

ECday Youtube

ECday FACEBOOK

今期焦點

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