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 Apr 2024 - Sat - 07:59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小心!長期對 MON 有機會加速眼周肌膚衰老

智能產品的出現,為生活及工作帶來很多方便,但就在我們機不離手,與電腦螢幕、手機螢幕日對夜對的同時。原來藍光早已不知不覺傷害眼周的脆弱肌膚,加速衰老。為了改善問題,眼部護理產品就成為重要的「急救用品」。

▲從根源改善頑固眼部問題,如眼袋、黑眼圈、缺乏彈性、細紋等。

Cellmaxium家用醫療級眼膜透過不斷改良膠原結構,成功製造出一個結構上與人體皮膚機能無差異的新「皮膚」。經權威生物學專家認證,其膠原結構與人體極為相似,令眼膜不再是一直沿用修補膠原的方式,而是自行再生,從根源改善頑固眼部問題,如眼袋、黑眼圈、缺乏彈性、細紋等,有如進行了一個快捷方便的「皮膚再生手術」。

▲經權威生物學專家認證,其膠原結構與人體極為相似。

另外,若配合高效膠原緊緻精華一同使用,能夠針對眼周肌膚部位重塑細胞,刺激並活化膠原蛋白,使眼周脆弱肌膚吸收滿滿的營養,提升眼部四周肌膚的彈性及水潤程度,保持最佳狀態。

Cellmaxium 家用醫療級眼膜
銷售地點: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

評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