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 Apr 2024 - Mon - 17:32 p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朗豪坊盛夏向日葵《助六の郵便局》
最萌倉鼠助六與摰友向日葵正式登場!
療癒粉黃色場景及十大拍照互動專區 可愛感爆燈

同場齊集過百款助六周邊商品 期間限定發售

今個夏天,於IG擁有超過42.5萬粉絲、來自日本知名插畫家GOTTE筆下《助六の日常》主角:倉鼠助六的期間限定店正式登陸旺角朗豪坊!助六走出繪本化身多個可愛角色,包括最萌郵差、小蜜蜂及旅遊達人等,由即日起至9月10日,在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的《助六の郵便局期間限定店內同大家見面!限定店以日本郵便局為藍本,打造成軟萌療癒的粉黃色系打卡裝置,由郵局店面到店內都仿如走進繪本世界中。小郵差助六將會在郵局四處候命,準備為各位服務!店內特設10大拍照及互動區,讓粉絲參與輕鬆小互動,同時齊集過百款獨家及海外助六周邊商品等大家入手,把溫暖療癒的助六帶回家!

療癒系向日葵主題郵便局 走進助六的打工世界

來自日本知名插畫家GOTTE筆下的《助六の日常》主角倉鼠助六,外型可愛又軟綿綿,將化身於朗豪坊《助六の郵便局》多個場景當中。

朗豪坊《助六の郵便局》期間限定店採用主角助六及其好朋友向日葵的日常相處為設計靈感,以悅目的粉黃色及天然木為主色,整體裝置充滿向日葵陽光感氛圍,打造出日本郵便局場景。走進店內即仿如置身繪本中,親眼目睹多個助六及其他小伙伴角色:如向日葵、不同倉鼠朋友的可愛造型。

十大拍照及互動專區 百變造型助六及小伙伴們精靈出沒

限定店內設十大拍照及互動專區,幾乎每個角落都是打卡位!隨處可見助六及伙伴們的忙碌身影,包括門外迎接大家的草帽助六、黃色郵筒前一同寄信的助六及向日葵,以及正在搬運包裹的小倉鼠們等等。除了拍照打卡外,店內的三大互動區,包括《助六の日常》插畫小郵箱、助六印章明信片製作區及限定助六扭蛋機,能為前來郵局的客人們創造與助六更多窩心回憶!

七大拍照裝置(1)打招呼的草帽助六

前往助六の郵便局》會經過一條小馬路,頭戴草帽的助六正在郵便局前迎接大家!交通信號燈上有「前面注意倉鼠」的超可愛標誌,提醒大家將會跟眾多倉鼠朋友見面!在這個屬於助六的夢幻世界,連交通燈也變得溫柔,紅黃綠信號燈變成向日葵及倉鼠圖案,實在太萌了!

七大拍照裝置(2)「太高了吧…」郵筒

甫踏足郵便局範圍,就會看到左方的黃色郵筒,手拿地球儀的旅人助六正與好友向日葵一同把明信片寄回家給伙伴們,真的讓人很好奇助六在信中寫了甚麼!不過助六有點疑惑這個郵筒是不是太高了呢?要向日葵把這個小傢伙抱起才能寄信啊……大家快來幫幫助六吧。

七大拍照裝置(3)向日葵花見長椅

最喜愛向日葵的助六當然會把心愛的花朵種滿整個郵便局,滿目燦爛的黃色,令人心情大好!助六還在花牆前加了長椅,讓前來郵便局的大家能休息一下。不過細心一看,怎麼有一朵向日葵長得跟助六一個模樣?

七大拍照裝置(4)最可愛使命必達速遞倉鼠小伙伴

別以為倉鼠只會賣萌,牠們其實非常實幹!郵便局門口右方有數隻正在搬運包裹的迷你速遞倉鼠小伙伴,大家可以幫幫小伙伴嗎?再向上看,還有幾隻頑皮的倉鼠踏著向日葵爬上屋頂呢!

七大拍照裝置(5) 郵差先生你好!

翻遍整個郵便局,終於在旁邊的閣樓窗戶看見小郵差助六的身影了!另一隻助六好像正處理繁忙的郵務工作,電話接過不停。如果你有查詢,大概也要稍候​​片刻。

七大拍照裝置(6)一起讀出粉絲來信

郵差小助六為大家傳遞千言萬語,其實牠自己也有一個專屬郵筒,收過不少粉絲來信,要逐一回覆真是不容易。下班後的助六終於有時間和小伙伴一起細閱粉絲來信了,你聽到牠們讀出你寫的說話了嗎?

七大拍照裝置(7)搶鏡明星孖鼠

作為人氣倉鼠明星,助六當然深諳搶鏡之道,牠與好友看到大家不停拍照打卡,正在窗前互不相讓地爭著入鏡,粉絲們必須拍下這滑稽一刻!

三大互動區(1)插畫小郵箱

黃色郵箱放滿來自《助六の日常》的精彩插畫,讓大家逐一打開郵箱跟旅人助六一起細味其過往的夢幻旅程,一同經歷那些窩心的相遇。

三大互動區(2) 明信片製作區

郵便局客戶服務台旁邊的牆上掛滿一張張精美明信片,這就是助六印章明信片製作區。由8月11日起至9月10日,只要登記成為LP CLUB會員或追蹤指定朗豪坊官方社交帳號,即獲贈限定版助六明信片,及可即場3個步驟製作助六印章明信片,記下美好回憶。

三大互動區(3) 限定助六扭蛋機

小郵差助六特意把曾經遊覽過的花海繪畫在郵便局旁的一幅牆上,沒想到逼真的風光引來幾隻小蜜蜂助六飛舞,並留在這裡不願離開。貼心的小郵差怕小蜜蜂無聊,特別加裝了一部扭蛋機,讓大家隨時扭出小驚喜。由8月11日起至9月10日,LP CLUB會員消費滿HK$500或憑2,000積分換領即日通行證及HK$200合資格消費單據,即可獲得扭蛋機會一次,有機會獲取限定助六扭蛋精品包括:手機繩連夾片(共2款)或夏日造型扇子(共2款)。

全港首間《助六の日常》期間限定店

在十大專區拍照打卡後,大家別忘記逛全港首間《助六の日常》期間限定店!這裡搜羅了過百款不同造型的助六精品,限定販售過百款絕對引爆少女心的超可愛助六獨家及海外周邊商品,部份精品更是首次出現,粉絲們不容錯過!

上: 咖啡渣杯(港幣$100)
下: 雙層玻璃杯(港幣$100)

左上: 八達通套(港幣$150)
右: 隨身噴霧瓶(港幣$45)

上: 帆布袋(小)(港幣$120)

下左: 手挽袋(港幣$100)

下右: 索繩袋(港幣$100)

朗豪坊《助六の郵便局》

日期及時間期間限定店
8月11日至9月10日
星期一至四: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星期五至日: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互動區換領活動
8月11至31日: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9月1至10日: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內容郵便局七大拍照裝置
郵便局三大互動區
插畫小郵箱
明信片製作駅
限定助六扭蛋機

評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