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7 Apr 2024 - Wed - 00:50 am
全方位生活雜誌 為忙碌的香港人注入輕鬆點,寫意點的生活動力 搜羅各區最好食最好玩的地區情報

老火湯 即食包為助獨居老人 胡家惠離婚變創業女強人

老火湯 即食湯包是很多繁忙都市人的必須品,因為節奏忙碌,根本無時間煲湯!2002年港姐季軍胡家惠(Cathy)近年變身女強人,創立自家品牌,將老火湯變成輕食、即食,最近推出新款滋補燉湯,以足料、矜貴食材作主打, 不添加味精,單靠食材去釋放其營養價值及鮮味,主攻上班族市場!

老火湯 即食湯包是很多繁忙都市人的必須品,因為節奏忙碌,根本無時間煲湯!2002年港姐季軍胡家惠(Cathy)近年變身女強人,創立自家品牌,將老火湯 變成輕食、即食,最近推出新款滋補燉湯,以足料、矜貴食材作主打, 不添加味精,單靠食材去釋放其營養價值及鮮味,主攻上班族市場!

TEXT:WINNIE LO

胡家惠Cathy 自 2011 年下嫁拍拖多年的男友後幾乎絕跡娛圈,生下兩女後專心相夫教女, 可惜丈夫出軌致離婚收場,不過她肩負起養育 一對女兒的責任,更創業變身女強人,但原來當初出湯包,是為了派給獨居長者:「媽媽以前在老人院當護士,常常說老人家很慘,所以從我16歲起,便開始統籌同學一起做義工,替隱閉長者清潔屋企、定期上門探訪、收集捐贈物資等,正正因為這個初心,創立湯包品牌,希望可以透過健康養生湯包繼續守護長者健康、為長者帶來飽肚感及豐富營養。」

為獨居長者研發 老火湯 包

每款湯均由 Cathy 親自研發,從構思、選材、 味道調配、包裝設計、產品測試等都由她一手包辦,她說:「很多人以為即食產品不健康、有味精,但我們做到不添加味精,單靠食材去釋放其營養價值及鮮味,其實並不容易!」

談到得意之作, Cathy大讚新推出的椰皇花膠燉雞湯: 「我特意選用原條澳紐花膠、原隻泰國椰皇, 再用慢火熬製,將椰香的鮮味帶出來,雞則選用原隻雞髀肉,可以令湯更有層次感,花膠又軟又腍,這款湯不但能滋陰養顏、亦可舒緩腰膝酸軟及產後坐月進補!」

老火湯-椰皇花膠燉雞湯
椰皇花膠燉雞湯

老火湯 包無菌包裝 毋須冷藏

除了用料上乘,無菌包裝也是賣點,未有添加任何防腐劑的情況下,亦可以做到室溫保存至少超過一年,毋須冷藏,只需要加熱5分鐘即可食用。今年6月更獲得「年度最優質健康飲食品牌」大獎及「貼心企業嘉許大獎 」, 令 Cathy 更有動力做下去。

靚湯 Souper

評論

相關文章